2014-05-23

巴黎美味 | Le Pario 法式小館。15區


Le Pario 是最近在巴黎吃到令我印象深刻 還想會再訪的餐廳
吃了這餐後 不僅溫暖我的胃,也大大撫慰了我實習工作後疲勞的身心。

今天主要是與學校的小夥伴們聚聚
畢業後,大家各自邁向更專業的實務戰場
每個人的休假時間都不固定~好不容易終於喬到了時間
好一陣子沒見面...一碰面一整個聊開,都差點忘了點菜
親切的服務生來打招呼了兩次,也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說明菜單跟建議
服務加分!!!一開始就好的印象!
有質感的菜單
香Q的法棍&黑麥麵包

平時主菜價位 17 or 32歐起
平日中午來吃當然就要來個超值中午套餐
雖然說是超值午餐,但卻不馬虎

從前菜~主菜~到點心
三道都讓我們很滿意唷!C/P值高
同桌的友人對每樣也都很滿意

大家異口同聲地說:我下次還要來!我要帶朋友來!

中午套餐選擇有~
選兩道(前菜+主菜 or 主菜+點心) 18歐
選三道(前菜+主菜+點心) 23歐
或單點

每日特選

今日前菜

千層酥皮+沙丁魚+龍崗生菜
佐番茄丁+松子+檸檬與油醋

<今日主菜>
XXL義大利筆管麵

中間鑲有鮮Q彈牙的龍蝦肉

再搭配龍蝦奶醬


吃了第一口就有驚豔的感覺

腦中浮現小當家的畫面

彷彿龍蝦在我嘴裡跳躍~真的不誇張!!!


今日點心
最底層是奇異果冰沙
中間層清爽的慕斯中心還放有芒果丁
上層是百香果果泥
整體口感很協調


吃飽走出店後,意外發現這餐廳有上2014米其林指引呢

享用完三道料理後~大家都露出滿意的笑容
可以感受每樣料理都是需花時間花功夫去烹調,還有搭配擺盤設計
雖然地點不在觀光區,但很值得一試。

周邊景點(附近有個Mall "beaugrenelle"可以逛逛,街口走出去也能看到艾菲爾鐵塔)


餐廳資訊
店名:Le Pario
地址: 54 avenue Emile Zola - Paris XV (75015)
網址: http://lepario.fr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