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26

巴黎 | 烘焙廚房用具哪裡買

學習了烘焙後,心中不是想要哪個包想要哪雙鞋
而轉向的是某某牌的攪拌器、烤箱,看起來很有氣質的銅鍋...每樣都讓人好心動!!

以下整理了常逛的烘焙店
不論是料理或是烘焙,在廚房會用到的用具、食材,幾乎都可以在這尋找的到。
當然~這區不只烘焙用具好買,附近也有很多好逛的服飾品牌,不小心很容易撒錢出去


~~~ 好逛的烘焙街/廚具街就集中在 ~~~
Métro: Les Halles & Étienne Marcel (M4) 這兩站間

在Les Halles 走出口 Rambuteau 
會看到一個歷史很悠久的教堂(聖厄斯塔什教堂 Paroisse Saint-Eustache)
旁邊就是Rue Montmartre,沿著這一路上就可以開始尋寶了




E. Dehillerin
18-20 Rue Coquillière, Paris, France
www.e-dehillerin.fr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  9h00-12h30 & 14h00-18h00
星期二 ~ 星期六 9h00-18h00 
休週日及國定假日


一進店內,牆上各式美麗的銅鍋銅模對著你招手
賣場有一樓跟地下室,地下室有許多各式特殊鍋子,大到整個人可以坐進鍋中。
店內烘焙模具用品、餐廳用品都很齊全,多到掛到天花板上滿滿都是~

這是間很傳統的店,商品沒有直接貼價格,商品上貼的是商品編號,架上有厚厚一本清單可以查詢。
由於商品代號好幾碼..每次都覺得在考驗記憶力。

選好商品後先請店員開商品清單,之後拿著清單至櫃台結帳,結完帳後再拿收據跟原來的店員領貨。
(念廚藝的同學記得問問學生證是否可打折,觀光的買滿176歐也是可以辦理退稅的唷!)



星期一~五 09h00-18h15 (中午無休息)
星期六  10h00-13h00 / 13h45-18h30

MORA
13 rue Montmartre 75001 PARIS
http://www.mora.fr/fr/index.asp

與其它店相比較,有較多蛋糕裝飾用品,如Wilton..等英美品牌,巧克力模跟矽膠烤模選擇也比較多。
此店部分商品,憑廚藝學校學生證也可打折。








LA BOVIDA
36, rue Montmartre - 75001 PARIS
http://www.labovida.com/

星期一~五 10h00 - 19h30
星期六       10h00 - 20h00

這間是法國老牌,共有29家商店遍佈法國。
巴黎這家我覺得賣的產品偏料理的鍋具器具比較多,但像專業的拉糖燈也可在這找到。







G. Detou
58 Rue Tiquetonne, Paris, France
http://www.gdetou.com/
這家全部都賣食材~一邊是賣料理食材: 鵝肝,各式油..香料,一邊是烘焙原料: 各式會用到的粉類、巧克力、堅果類...應有盡有。
分成左右兩邊店,不同的門進出,兩間連在一起的。







A. Simon 
 48 Rue Montmartre, 75002 Paris

較多鍋具、碗盤餐桌用品、廚房用品,店也是有兩個店面連在一起。
一邊專門賣鍋具,美麗的刀叉餐桌用品
一邊是攪拌機、料理的刀子,各式廚房內會用到的器具,也有專業廚房制服,鞋子。



Deco Relief
6 Rue Montmartre, Paris, France
www.deco-relief.fr
巧克力模具、轉印貼紙、金粉色粉..糖藝術用品..等等。



Librairie Gourmande
92-96 rue Montmartre, 75002 Paris France
http://www.librairiegourmande.fr/
Tél. : +33 (0)1 43 54 37 27

在這裡,可以找到許多烘焙料理專門書籍
英語書籍、法語書籍都有唷!




延伸閱讀: 周邊美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